這幾天,我在重看郭敬明的《夏至末至》,其中某一段,讓我想起了你,雖然你的即時通頭像依舊是灰色的。

12988210827668.jpg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一直守護著他/她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就會化身成為你身邊的某一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陪你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再不動聲色的離開。於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憶,即使以後你的道路上佈滿了風雪,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經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摘自郭敬明《夏至末至》

12792900339980.jpg  

在世界上七十億人口中,想找到願意聽你傾訴心事,願意與你分享生活中的小事,對我來是多麼的不容易。身邊的朋友雖多,但願意聽你傾訴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唉,我想傾訴的事情依舊很多【阿涅><】,但我更想知道那時候你跟我說的那位小弟弟,現在過得可好?他的母親依舊不負責任麼?還有還有...為什麼連聲告別都沒有就離開了?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陪我度過一小段的快樂時光。:)

1009186082f24ef8f5.jpg

潔琳

寫於:5/12/2011(星期一)

凌晨 2時23分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