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034106ca9ca6b5o    

十五号,三月都过了差不多一半了。马来西亚教育文凭就快公布了吧,以前的班主任有跟我们说是这个月21号放榜,有点紧张和担心。><

担心那些有什么用呢,事情已成定局。希望我可以拿到心目中的科目,然后顺利升上中六吧。现在的我,前方仿佛有着大雾,我看不清,所以不敢前进。


1126770180941b5f12o  

以前总是无忧无虑的过生活,没有烦恼。即使有烦恼,都是身边朋友间的问题。毕业后才知道,原来外面的世界多的是像他们这种人。不管你多么的讨厌她,在她背后说了几多坏话,但是在她面前,你们亲如姐妹。如果要我这样,我做不到。我是那种看不惯就会直说,然后在她面前,我会当她是透明的。也许是这种有话直说的性格,身边一直没有什么朋友。老爸问我,为什么不学她们呢?这样,你身边就会多很多同伴。是我,我才不要。搞不好那天被卖了还在帮他数钞票:P。


 

洁琳

 

写于:15/03/2012(星期四)

 

下午4时09分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