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很熱,皮膚又開始發癢發紅了。

唉,看來我暫時要跟海鮮類說bye bye了。T.T

【老媽,你最近可不可以別煮蝦子啊><】

 

lqqc4x5F4H1qeq74go1_500  

今天一整天都處在著急的狀態,因為一早老師就跟我們說放學前他就會公佈各自的班級。

真的很緊張,尤其在念名字的時候,整個心都要跳出來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X∞)不想再讀歷史了,而且我不敢保證我100%進的了【喂】。

【好吧,我承認我很不愛國><,但這跟愛國有關係麼==】

結果,我很幸運的拿到我想拿的科目,那就是企業管理、經濟跟地理。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啊,哈哈。

不過明天進班後似乎要去搶桌子椅子?

不管怎樣,一定要搶到風水位才行啊。><

p.s:感恩,明天終於不用坐在宿舍食堂裡啦:P

 
m29hnrSXsf1qb4w54o1_500  

今年開始換新制度了,每一次考試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向目標前進!
加油啊,潔琳。

 
潔琳
寫於:17/05/2012(星期四)
下午 3時 56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記憶之都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