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多久没更新了呢,算算也有4个多月了吧。

刚刚电脑被雷劈到,谢天谢地,幸好它还活得好好的,要不然我真的会郁闷纠结啊,因为电脑里还有一堆照片都还没有备份。

8月尾跟家人上槟城,一来是老哥即将去那边读书,二来顺便去那边当当观光客。槟城乔治市真是个好地方啊,好山好水,最重要的是,那里真是个历史的瑰宝。逛了3天,却还未走完,真是可惜,不过没关系,下个假期我又要上槟城了,继续我那未完的旅程:P

trip    

说到乔治市,那里保存了英治时代的建筑物,浓浓的英式风格啊,仿佛我置身在那个时代。

trip2    

那边的特色小店真的很多,那三天随便在乔治市里面走,都会看到很多特色小店。那些小店都是从老店改造过来的,所以有很浓厚艺术气息~还有哦,那边的寺庙也很多,在车上绕着乔治市走的时候都看到很多间。

由于这次去槟城功课不是做到很足,错过很多东西,像是槟城铁线艺术,我才看到四、五个,很多都miss掉。另外就是乔治市壁画,我也才拍到两幅,额,下次去拍完再补上吧。:]


 

洁琳

写于:16/10/2012(星期二)

晚上 8时 51分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