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

7個月後,再次相聚在一起。 原本短髮的我們都變成長發了,哈哈,那時候說好要一起留長發的XP

蘑菇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驚喜。我以為只有我、蘑菇跟麵粉去看電影而已,哪裡知道螃蟹也有去,哈哈,還認識一位麵粉的朋友:]

昨天就上網check IOI的電影院在上映的電影,最後我們選擇了《寒戰》,這部電 影始,

[拷貝至http://movie.mtime.com]

 

 

 

這部電影的特效做的很好,爆炸場面都很逼真,不過有幾幕很噁心,尤其是被槍打爆頭的畫面><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因為螃蟹和麵粉都是11月的天蠍寶寶,所以我們提早去吃蛋糕。

11.11  

這些是我們點的食物,左下角那盤是我叫的,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覺得太鹹了。不過這裡的蛋糕很好吃,綿綿軟軟的,那感覺,幸福啊^^

哈哈,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雖然七個月沒見,我們依舊有聊不完的話題。:D

雙十一二零一二  

這四對耳環是蘑菇買給我們的=]不管發生什麼事,請記得常微笑。:]

雙十一

雙十一,有你們,我很快樂:)

距離不是問題,只要彼此有牽掛,那就足夠。  

 

11.11.2012(星期日)

23時58分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