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929832f9d0d612l  

想在塵世中佔有一片乾淨的天空。

最近幾個月都把當天的心情寫照寫在instagram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那裡,就分享生活中的小事吧。

它,承受不了我的不滿、我的委屈、我的無奈、我的憤怒。

我一直一直都不喜歡別人過問我的事,我的感覺,有些事情,我覺得說出來也於事無補。

也許這樣很矛盾吧,寫出來發洩後又不許別人過問,可是我的性格就是發洩後就沒事了。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發洩的空間。

其實,越沒有存在感的人,看透的事情比你們在後面評論別人的人更多。

 

12915303633494

時光如水,下星期就是第二學期期末考了。中六學期制鴨梨變得好大,感覺沒上幾天學就要上考場了。嘆

哥哥曾經跟我說過,上過中六,整個人都會脫變。是啊,中六是一個不停在跑的一年半,對身邊相處的人更能掌握他們各自更鮮明的性格,因為我們曾經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那些曾經的叛逆歲月,曾經讓我們引以為傲的菱角,都被社會磨得平滑不堪。或許是這樣,曾經吃過的虧,更讓我們更能分辨身邊的人是人、鬼、蛇抑或是神。

 

 

晚安。

11546298789c8f8440l

潔琳

晚上11時39分

2013年 5月 16日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