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1172579170c6f5e41al  

的确是很久很久没更新了啊,并不是我过得很好,是抽不出时间上来哈拉。

真是没有白读中六,中六真的能让人成长成熟许多。

你会发现一群来自不同学校、有各自独立的思想的童鞋一起相处这一年半,发生的点点滴滴有时候你会怀疑这缘分是好的缘分呢还是其实是孽缘?

虽然还有几个月就结束这中六的生涯,但这期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刻骨铭心。

当你觉得每件事情的发生是坏的事情,那其实也是好的事情。因为它会擦亮你的眼让你看清身边的人是否值得你去珍惜、去守护。毕竟你并没有出现在他们群中有些人在那段不成熟不稳重的岁月里。你并不了解他们的过去,就像他们不了解你的过去一样。在那段不成熟不稳重的岁月里,我们都经历过很多磨难而脱变成另外一个人。虽说一种米养百种人,但一个圈子只会养出一种人。不管之前的你是如何,一旦进入那个圈子,慢慢的你就会转变了。

 

 

(贰)

1168963415b9e52729l  

如果你不了解一个人,请别用你的视野去评论那个人。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别用生理上的年龄来衡量心智上的年龄。

即使我被人后面无故中伤【没事找事吵的家伙一个就够=.=】听到时我只会一笑而过,笑,其实可以掩饰很多情绪,比如他的心虚,比如我的失望,比如我的无奈…… 

哎,用句网络语言来形容,就是“没文化的孩纸,伤不起呀~”

 

(叁)

1170582037ad9cb05ao

当相处的时光一启航,就开始进入倒数的阶段。 不管是亲人,朋友抑或是爱人,都会有离开我们圈子的一天进入别人的圈子。 进入陌生的学校、认识陌生的同伴,慢慢的开始有人离去进入别的圈子里,慢慢开始有些小磨擦小冲突, 事情发生的当儿也许会觉得痛苦,但事后回头想想,如果因为发生小磨擦小冲突就不再理会对方,那就随缘吧。因为他(她)并不是老天派来陪伴你那段岁月的人。 先低头道歉的人并不代表他(她)错了,是因为他(她)在乎你,珍惜你,不想失去你。=)

友情需要双方经营,爱情也是。 

这段话我在instagram上写过,配图是二零一三年的班级毕业照。

共勉之。

有些道理虽懂,但当事情发生时,心依旧难受......

 

换了部落格的背景音乐,是郁可唯的《时间煮雨》,写词人是郭敬明和落落,做曲人是刘大江。

献给你,我,他,她。

当姐妹四人中她和另一个她有了共同的秘密,关系就开始分裂了吧......

 

洁琳

下午 05时02分

July 08, 2013 · Monday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