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6_副本  

 

平安夜,
一個讓我期待又充滿喜悅的夜晚。

兒時,爸爸在前幾個星期就已經囑咐我和哥哥把想要的禮物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把紙放進床頭的襪子裡。
他說,聖誕老人會知道你想要什麼禮物,並在平安夜夜裡把禮物放在襪子裡。
每年,聖誕老人都如約而至,從未令我們兄妹二人失望過。

一覺起來,床邊放著的禮物,總是令我們雀躍萬分,開心地不得了。
我也一直堅信著,聖誕老人即使沒有壁爐也能爬得進來。

其實與哥哥一直都很希望能見聖誕老公公一面,因為想印證他是不是和童話書上所描述的一樣,
戴著圓框眼鏡、白髮飄飄、還蓄著一把白鬍子,
而且面容慈祥又親切,身後背著一個紅色的大袋子,袋子裡裝著的全是給小朋友的禮物。
可惜每次都沒機會見著,因為以前一到了睡覺時間,就昏昏欲睡,然後呼呼大睡到天明。
當爸媽看到我們收到禮物時,也一同與我們開心的笑了。

過了好些年,我才知曉,原來爸爸才是那個我們每一年都期待見上一面的聖誕老人。
雖然我家不是教友,但爸媽賦予我們的愛,宛如高山流水般,細水長流,不求回報,只為博孩子一笑。

愛,不需要任何語言。
行動,就能證明一切。

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潔琳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火曜日】
晚上九點三十三分

arrow
arrow

    潔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